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驶人考场邵东分考场正式开考
  • 发布时间: 2023-03-29 16:09
  • 来源: 交警支队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提供便捷的驾驶证考试服务,实现驾驶人考试“就近考”,3月27日,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车驾驶人考场邵东分考场正式启用开考。



    邵东科目二分考场位于邵东市周官桥桥口新村片区,科目三分考场位于邵东市民旺路88号,由邵东市民运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占地面积400余亩,每日可接待考生500余人。




   上午8时许,随着第一批31名学员进入考场,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车驾驶人考试邵东分考场正式启用,考试流程科学规范,考试辅助设施和便民服务设备齐全完善,考试全部启用电子考试系统,远程监控覆盖,考试流程实时监管,确保了考试过程公开、透明。




  此次,邵东分考场的开考有利推进了我市驾驶人考试工作,解决了我市东部地区驾驶人考试不便的问题,极大的为考试学员提供便利,标志着邵阳驾考在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措施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下一步,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规范进行管理,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