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1000顶爱心头盔护航学生出行
  • 发布时间: 2023-05-31 11:20
  • 来源: 交警支队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助力“一盔一带”,倡导市民文明出行,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增强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守护学生交通安全。5月29日,新宁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新宁县公安交警大队联合中华联合财险公司在新宁县解放小学金石校区举行幸“盔”有你  安全“童”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暨千顶头盔捐赠仪式。


    仪式上,新宁县公安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向学生们宣讲了“一盔一带”安全出行的相关知识,倡导了戴好头盔,把“安全”带回家的交通安全理念。同时,通过设置形式多样、生动形象的卡通展板,向学生们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引导广大师生养成良好文明交通出行习惯,现场还为孩子们捐赠了安全头盔。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共向全县中小学捐赠安全头盔共计1000顶。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交通安全和自我防护意识,倡导学生将交通安全常识带回家,积极带动自己的家长和身边的亲朋好友增强交通法制观念,携手共创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交警提醒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一定要佩戴好安全头盔。文明出行,安全回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