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春季攻势】邵阳交警召开幼儿园学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培训会
  • 发布时间: 2023-05-16 15:56
  • 来源: 交警支队
  • 访问量:
  • 字体【      】

    5月6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双清区召开幼儿园学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培训会,双清区130余名幼儿园负责人和照管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双清大队民警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围绕校车日常管理与维护、驾驶员的行为习惯、规范佩戴安全带、行车注意事项及车辆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剖析事故发生的原因,提醒幼儿园要加强校车驾驶员的管理和培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养成良好驾驶习惯,在驾车过程中务必督促师生全程系好安全带,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酒后驾驶、不超速超员、不随意更改行驶线路,定期开展校车隐患排查,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坚决杜绝“病车”上路行驶,做学生安全乘坐校车的“守护者”。同时,在培训会上,还针对校车安全AI监管软件的使用安装、信息登记以及软件的使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

    下一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校车安全管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全力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