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大祥交警夜间执勤,全面助力“地摊经济”的发展
  • 发布时间: 2020-06-11 16:00
  • 来源: 交警支队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响应国家号召,近期,大祥区“地摊经济”发展日益繁盛,同时,也给辖区道路交通带来了巨大的压力。针对“地摊经济”对辖区交通秩序带来的影响,大祥交警大队大队长肖顺彬积极优化动态交通组织措施,夜间在辖区青龙桥西、邵水西路周边安排警力开展流动巡逻和秩序疏导,为“地摊经济”保驾护航。

执勤中,民警对占道经营人员劝导至指定经营区域,对占道经营车辆及时引导至宽阔区域,对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过街的购物群众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劝导,并提醒市民群众自觉抵制违法占道、违法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积极倡导文明交通。通过此举,有效减少了青龙桥西、邵水西路沿线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在辖区营造了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也为市民便捷采购提供了暖心服务,全面助力大祥辖区“地摊经济”的发展。(大祥大队/陈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