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再次推进电动车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 发布时间: 2020-07-16 10:26
  • 来源: 交警支队
  • 访问量:
  • 字体【      】

 11日上午,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定湘组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围绕城区电再次推进电动车顽瘴痼疾集中整治7月动车管理召开推进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传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的相关讲话精神,再次部署集中整治工作。支队政委申智军主持召开会议。


  推进会上,支队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责实际,从上路开展整治、推进源头监管、促进部门联动、完善工作方案、发动宣传攻势、强化科技保障、用好法律武器、完善机非隔离等方面作了深刻分析详尽汇报,各部门依法依规、击中要害的汇报,为支队党委精准部暑强力推进电动自行车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提供了决策依据。

\

   刘定湘同志在充分肯定各部门前段工作取得实质进展时指出:支队全体民警、辅警应当从站在巩固“限摩限电”成果的高度上,要进一步地提高思想认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各部门的通力合作联动整治下,市交警支队要通过“借势借力”,率先行动,敢于担当,务必打赢电动车顽障痼疾集中整治持久战、攻坚战。

 刘定湘同志要求支队各部门,应当按照市里的总体工作方案,不断优化细化本部门工作方案,不断压实部门责任、民警职责、辅警责任,以确保整治行动中真正做到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同时,他要求支队各部门要利用周休时间,做好8月初整治行动前的人、财、物的全部准备工作。

 刘定湘同志特别强调,全体民警、辅警要充分结合邵阳城区交通管理实际,支队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分工负责制开展工作,特别是三个班子成员要到各自分管的交警大队召开民警辅警动员整治大会,率先垂范、带警上路,开展设卡查扣、依规处理工作;分管车管的支队领导要主动作为、上门服务,深入外卖企业和快递行业指导开展电动自行车的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