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副政委张珊珊看望慰问住院民警彭依龙
  • 发布时间: 2020-08-11 10:54
  • 来源: 交警支队
  • 访问量:
  • 字体【      】


     8月4日,受支队党委委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政委张珊珊,带领支队政工科副科长甘文斌,走进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正在住院治疗的大祥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邵阳市十佳人民警察彭依龙。

走进彭依龙住院病房,当了解到他是因长时间劳累工作而患病时,张珊珊同志特意叮嘱他一定要讲究工作方法,注意劳逸结合。在得知他患有“偶发室性早博”,稍不注意就有生命危险时,张珊珊同志又一再叮嘱他要注意自己身体,有病就要接受治疗。通过交谈,张珊珊同志得知,今年7月初以来,彭依龙在忙完高考、学考、中考以及公务员考试等一系列交通安保后,又按照公安部交管局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工作部署,采取夜查行动、白天整治的无缝监管方式,在辖区大力开展夏季农村交通违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货车百吨王等多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依法严管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经过长时间的辛勤工作,原本有高血压的他,患上“偶发室性早博”症。因身体不适,彭依龙先后到医院检查两次,医生建议他住院治疗,但由于工作任务重,他都自动放弃住院治疗。直到8月3日上午在路面执法时,同事见他脸色苍白浑身无力病得不轻的样子,在同事的帮助下,他才极不情愿地办理住院手术。

在接受支队领导的看望和慰问后,彭依龙同志表示:衷心感谢支队党委对他的关心和关爱,他一定按照医生要求,积极配合治疗,争取尽快恢复身体健康,早日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与大队民警辅警一起并肩战斗,共同打造邵阳市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甘文斌 伍先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