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召开6至8月文明交通劝导员总结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5 11:24
  • 来源: 交警支队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4日上午,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政委张珊珊,组织召开文明交通劝导员大会,对6至8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对优秀劝导员现场表彰,就后期工作开展进行部署,支队政工科、宣传科、交管科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邵阳市海豹公司负责人参加总结会。

会上,邵阳市海豹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方面,全面地回顾了6至8月劝导员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就下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随后,参与支队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还先后为优秀的劝导员们进行了现场颁奖表彰,鼓励他们工作再接再厉,再上一个新台阶。

张珊珊同志在肯定劝导员们冒着高温炎热酷暑,发扬吃苦耐劳作风,出色完成创文明城市迎检、文明交通劝导等工作后指出,到目前,无论是精神风貌,还是会风纪律,亦或是劝导服务,劝导员队伍都发生了质的变化,工作不仅赢得了领导认可,还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直好评。

    同时,她要求全体劝导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开会培训,当做是学习提升的机会,自觉遵守会议纪律,主动接受教官培训,并寄翼大家,在下一步工作中,按照支队党委部署,围绕城区非机动车管理,用自信劝导、文明劝导,把哨声吹响亮,把旗帜打规范,大力引导非机动车到非机动车内通行,让劝导员头顶上这顶小红帽,成为邵阳城里最红最美的小红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