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集中整治确保路畅人安
  • 发布时间: 2020-09-17 15:37
  • 来源: 交警支队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提前搞好中秋、国庆安保工作,9月15日,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全市12个县市区交警大队,采取交叉与联合执法、定点与流动检查等方式,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全力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平安畅通。

邵阳交警从强化社会风险隐患的摸排管控入手,成立了集中整治工作指挥部,制定了具体的行动方案和预案,组建了指挥、科技保障、宣传报道等10多个工作小组。晚上8时至11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定湘,冒雨来到南互通、建设南路、西湖北路等执勤点靠前作战,要求参战民警和辅警,从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出发,坚决确保“五个不发生”。支队党委其他成员,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分赴大祥、双清、北塔交警大队,带领大队民警、辅警,与娄底交警以及联合执法公安民警开展执法,依法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及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同时,12个县市区交警大队,按照“全警动员、全警出动、全警参战”要求,配合异地交叉执法交警,联合当地公安其他警种,通过定点检查、流动检查方式,对酒驾、醉驾、毒驾进行严查,对“百吨王”、危险物品运输车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当晚行动中,全市共出动警力1100多人次,警车210多辆次,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400多起,其中重点违法行为277起、酒驾83起、醉驾3起,不仅从源头上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还有效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确保我市实现“五个不发生”夯实了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