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督导全市夜查统一行动 力保国庆平安
  • 发布时间: 2020-09-25 16:25
  • 来源: 交警支队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23日晚,是全市三类重点交通违法统一集中行动和燃油类机动车非法改装整治统一行动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定湘带领副支队长邓峰等同志到城区交管一线督导国庆安保工作,检查国庆安保制度的落实情况和各项行动的开展情况,与一线民警并肩作战,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夯实国庆安保工作举措。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临近,交警支队紧紧围绕邵阳市委和市公安局党委有关国庆交通安保维稳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五个不发生”的总要求和“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全力遏制较大事故”的工作目标,对标对表,稳步推进国庆安保工作。

近期,“鬼火”摩托车飙车违法行为有露头的迹象,在支队机关的统一领导下,各交警大队坚持“抓小抓早,露头就打”的原则,安排力量对“鬼火”飙车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21时许,刘定湘同志在督导全市夜查统一行动中,检查指导了双清、大祥、北塔等交警大队开展“鬼火”摩托车飙车违法行为的查处情况。

在当晚全市夜查统一行动中,各大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6起,其中燃油摩托车37台,“三类”重点违法5起,有效地洁净了节前的交通安保环境,进一步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在检查督导过程中,刘定湘强调国庆临近,气候低温多雨,交通秩序压力骤增,全体同志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上级工作意图,紧盯目标任务,咬住重点工作,强化风险研判处置,开展全方位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推动重点人员、车辆、道路和企业源头的隐患清零

守好城市、国省道、农村三个阵地,强化对重点路段的常态管控,严查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货车超载、面包车超员和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等10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按照一级勤务模式,落实“三个一律”战时纪律,全力以赴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