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交通管制公告
  • 发布时间: 2021-08-04 16:54
  • 来源: 交警支队
  • 访问量:
  • 字体【      】



为了确保供水管道安全运行,提高管网运行效率,减少供水故障,市政府决定由市自来水公司对五一北路(神风动力——清泉大厦)沿线市政老旧供水管道进行更换改造,改造时间2021年8月7日零时——2021年8月16日零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在给水管道施工期间对周边有关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

    1、2021年8月7日至8月16日,五一北路(神风动力——清泉大厦)实施全封闭施工,全天时禁止车辆通行。


二、管制措施

1、五一北路(神风动力——清泉大厦)中心物理隔离,南北互往车辆可从神风动力至双清路或者从神风动力至下河线田江路绕行。


广大交通参与者请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合理规划出行绕行路线,并服从执勤人员指挥。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不服从执勤人员指挥或者强行冲卡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处罚;阻碍民警执行公务的,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