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2024年春运安保工作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 2024-01-23 10:56
  • 来源: 交警支队
  • 字体【      】


    1月22日,邵阳市公安机关2024年春运启动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长跃出席并宣布春运安保工作正式启动。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宣誓,向全市人民展现坚决打赢春运安全保卫战的决心。


  会议解读了《2024年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方案》,对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据悉,2024年春运从1月26日开始,至3月5日结束,为期40天。



  李长跃指出,春运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交警部门要铆足干劲、增强动力,以高的站位、实的举措、优的状态,全心备战,全力迎战,全警应战,切实打赢打好为期40天的春运安保攻坚战,努力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和谐出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长跃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认识、精心研判,准确把握全市春运工作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防风险、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坚决实现“四个确保”目标。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坚决筑牢春运安全防线。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紧盯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严密工作措施,全力打造平安、有序、暖心春运。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坚决保障春运工作大局。以督查问责为抓手,以做实保障为后盾,从严从细从实推进各项安保措施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