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警风采
分享到:
邵阳:交通银行致敬交通警察
  • 发布时间: 2018-05-04 03:10
  • 来源: 邵阳市政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5月1日上午,邵阳市交通银行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城区各个交警岗亭,开展“向奋战在第一线的交警同志致敬”活动,为广大执勤民警、辅警送温暖。   

      群众过节,交警在岗,这是邵阳交警、辅警长期以来的工作模式。放弃假日休息,坚守工作岗位、维护道路平安畅通是邵阳交警的真实写照。为了让民警、辅警在路面执勤中深切感受到人民的敬仰和支持,市交通银行工作人员自发行动,主动联系市交警支队政工、法制部门,开展“向奋战在第一线的交警同志致敬”活动。

     当天上午,银行工作人员车载矿泉水,先后来到市区交警支队双清、北塔、大祥交警大队执勤岗位和路段,将矿泉水送到执勤民警、辅警手中,并真诚地向奋战在第一线的同志们致敬,祝福他们“五一”平安快乐。(陈奇 王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