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警风采
分享到:
“重走红军路,重温革命史”
  • 发布时间: 2018-07-12 10:22
  • 来源: 邵阳市政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刻体验红军长征精神,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6月30日,绥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20余名党员到贵州省黎平县“黎平会议”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中央政治局黎平会议会址”纪念馆里,全体党员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一边仔细观看尤为珍贵的历史照片和陈列的历史物件,还不时向讲解员探询当时的历史事件。睹物思情,这一幅幅、一件件镌刻着中国革命历史重要一幕照片、物件将全体人员仿佛带回了那个炮火纷飞、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追忆红军战士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深刻体验到了革命先辈们为了新中国的胜利不畏牺牲,奋勇向前的革命情怀。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嘹亮的誓言激情回荡在纪念馆的上空,向革命先烈们昭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传承。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契合了党员学习教育要求,又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更增强了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为“镜”,坚持不懈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维护绥宁交通安全,努力创造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绥宁大队/尹志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