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警风采
分享到:
政协邵阳市委员会对交警支队发来致谢函
  • 发布时间: 2019-08-16 17:12
  • 来源: 邵阳市政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市交警支队:

2019年7月29日至31日,由湖南省政协主办,邵阳市委、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具体承办的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在我市成功举办。

在短短的三天时间,共举办了高峰论坛和高峰论坛专题研讨会、重点项目推介会、重点产业项目对接会、湖南省港澳委员和海外顾问考察、与会嘉宾考察等8项重大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黄兰发,省领导杜家毫、许达哲、李微微、张剑飞、何报期、胡旭晟、贺安杰、袁新华,全国知名专家学者,湖南海外发展顾问,省政协和长沙市政协港澳委员,省直相关部门,香港特别行政区驻武汉办事处、湖南联络处和香港贸发局代表,粤港澳大湾区客商,各市州政府及商务部门和签约代表等嘉宾出席活动,本次系列活动应出席嘉宾634名,实际参会人员近1000名,签约省级项目60个、投资总额325亿元、引资276亿元,9家中央级媒体、1家香港媒体、12家省级媒体参与宣传报道。

本次系列活动的组织难度之大、重要领导出席系列活动的层次之高和参会人员的范围之广,在我市近年来举办的各类活动中尚属首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本次系列活动隆重务实、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与会嘉宾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推进邵阳在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具有里程碑意义。

在高峰论坛系列活动筹备和举办期间,贵单位根据活动执行委员会的安排,以主人翁的精神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周密安排、大力支持,并派出得力人员协助会务工作,表现出了强烈的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为系列活动的顺利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贵单位参与会务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服从安排、克服困难、辛勤工作,他们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现了邵阳热情开放的良好形象。在此,我们对贵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政协邵阳市委员会

2019年8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