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副支队长袁卫新到怀化督查异地交叉执法工作
  • 发布时间: 2019-06-14 15:17
  • 来源: 邵阳市政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根据《全省治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异地交叉执法工作方案》要求,6月5日、6日副支队长袁卫新带领综合执法大队长梅科文等执法人员赴怀化督查酒驾醉驾违法工作

怀化市交警支队侯副支队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落实全省异地交叉执法统一行动进行了汇报,同时就怀化市城区交通组织、停车管理、辑查布控、指挥中心实战作业、毒驾人员人面识别、“放管服”10项便民措施等工作进行了介绍。袁支参观了怀化交警指挥中心,通过路面监控查看了全市交通流量情况和交通状况,对怀化城市交通管理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在联合执勤执法中,两地民警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对提升交警执勤执法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共查处酒驾26人,醉驾5人。(综合执法大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