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总队宣传处督导邵阳交通安全“七进”宣传工作
  • 发布时间: 2019-06-30 17:55
  • 来源: 邵阳市政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14日,省交警总队宣传处副处长雷文明一行,在邵阳支队宣传中心主任罗伟洪的陪同下,深入新宁、隆回两县,抽样督导我市道路交通安全“七进”宣传活动开展情况,现场指导我市基层交警加大力度,持续将该项宣传活动再向纵深推进。

当天上午,督导组首先走进新宁县客运站,实地检查交通安全“进企业”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对新宁大队结合车辆和乘客安全出行实际,制作“大客车应急逃生知识”、“叫你如何系好安全带”宣传展板,悬挂“遵守交通信号灯、注重安全细节”宣传横幅,播放“反酒驾”宣传专题片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交通安全宣传员应上车宣讲、车载交通安全宣传片要同步跟进的工作建议。

中午10时20分许,督导组车辆行进在蜿蜒的向家村村道上,通过车窗,督导人员对该村道路设有规范的标识标线和树立大量的交通安全宣传标牌进行充分肯定。在向家村村部,督导人员驻步细看了交通安全宣传墙、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制作情况,还认真观看了隆回交警制作的“生命头盔、安全头盔”宣传片,对交警与村里建立长效的宣传活动机制,共同推进交通安全“进农村”宣传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

当天下午,督导组按照交通安全“进驾校”宣传活动要求,走进隆回县友谊驾校多媒体培训教室,与培训教师面对面探讨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开展要领,仔细查看了交通安全宣传上墻的相关内容,希望驾校通过培训教师授课、宣传民警宣讲,共同抓好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源头教育,把交通安全“进驾校”工作抓实抓牢。(宣传中心/罗伟洪 伍先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