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省整治办领导陈朝阳一行莅临邵阳调研
  • 发布时间: 2020-09-09 15:10
  • 来源: 交警支队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4日,湖南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领导陈朝阳一行,在深入邵阳市各地调研后,来到邵阳市整治办,召开工作反馈会,听取工作汇报和查看工作台账,从多个方面肯定邵阳前期工作成绩,指明后期工作开展方向。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公室主任刘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市整治办常务副主任刘定湘,以及市整治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整治办领导指出:8月31日以来,我们先后深入武冈、绥宁、新邵、洞口、隆回、邵阳县等县市,分别对农村公路、学校路段等重点路段以及对混凝土公司、矿业公司、采石场、搅拌站等重点行业进行调研,从掌握的情况看,邵阳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工作开展,县市区各级各部门排查交通问题深入,整治顽瘴痼疾彻底。下一阶段还要围绕货车超载、摩托车出租、骑车不带头盔、开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从而不断地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基础。

在收悉省整治领导反馈的情况后,刘定湘同志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机制高效运转;部门投入整改资金较大,风险隐患治理成效明显,社会参与度较高,宣传警示教育深入人心”等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前期工作亮点,同时,向省整治办表达决心:市整治办始终以许显辉副省长提醒函交办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省整治办隐患交办问题整改清单,搞好八月份督查发现问题整改三大块工作。

听取汇报和查看台账后,省整治办领导陈朝阳同志特别指出:对比前期,邵阳市整治工作变化非常大,有工作专班,有专门队伍,有明显整治效果。但顽瘴痼疾整治是一个持续性的工作,目前,省里正在探索农村交通安全管理新课题,邵阳市可结合全市实际,要进一步夯实多部门联合执法、农村派出所参与交通管理工作基础,还可建立安全教育、安全考核两大体系,稳步推进农村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治理。

刘昊同志最后代表市整治办表示:衷心感谢省整治办领导的精心指导,在下一阶段工作中,邵阳市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通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再提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问题整改再推进;进一步紧扣关键环节,确保集中整治再升温”三大举措,全面搞好邵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