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李长跃同志深入路面慰问执勤交警
  • 发布时间: 2022-08-12 09:52
  • 来源: 交警支队
  • 访问量:
  • 字体【      】



   8月10日上午,邵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长跃带着防暑药品和慰问物品,深入邵阳城区洛阳洞三岔路口,看望高温下坚守路面的交通民警和辅警,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市公安局局领导、一级高级警长邓启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定湘陪同问。




  慰问中,李长跃同志与民警、辅警一一握手,详细询问“四位一体”新型警务、路面防暑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炎炎烈日下,同志们用饱满的精气神,坚守道路一线,接受高温考验,为邵阳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百日行动”开展以及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邵阳交警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搞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加力推进全市“百日行动”进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李长跃同志把贴有“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战高温、斗酷暑、送清凉”标语的防暑降温物品送到民警、辅警手中时,他还一再叮嘱大家,在坚守路面的同时,还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