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交警: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 发布时间: 2023-09-12 11:22
  • 来源: 交警支队
  • 访问量:
  • 字体【      】

为纵深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市公安局的统一领导下,于9月8日至10日,组织各县市区交警大队以城区主干道、城郊结合部以及国省道和乡村道为重要点段,进一步强化对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飙车炸街”、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震慑力,全力净化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行动期间,全市公安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655起,其中酒驾154起。


在市城区,大祥大队会同巡特警等其他警种,以城北路、宝庆路、双拥路等路段为重点,开展流动执法,持续巡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双清大队在市区邵阳大道、东大路等路段开展执法,依法织密严防、严管、严治、严惩交通违法的“整治网”。北塔大队持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在西湖路等路段严查各类易肇事易肇祸交通违法行为。


各县市交警大队结合当地交通安全管理实际,积极行动,严格执法。邵阳县交警突出显性用警,把警力部署在县城奇升汽修服务中心、白虎街729号路段,对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查处。新宁交警坚持整治与宣教同步,屯警县城润景财政嘉苑路段,在依法严查各类交通违法的同时,还重点向交通违法当事人,同步宣讲违法驾车的危害性,引导他们守法驾车。


按照整治要求,洞口、武冈、绥宁、隆回、邵东、新邵、城步等县市交警大队不断提高路面见警率,分别在当地的文昌街道、邓家铺镇、356国道沿线、县城环城路等处设置执勤点,精准查缉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共同推进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