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做好疫情期间“两个教育”工作的通知
文件名称: 关于做好疫情期间“两个教育”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4305000042/1585-02125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交警支队
发文日期: 2020-03-2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永久

各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大队:

313日、321日,部局、省总队分别下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两个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根据防疫实际,视情恢复“两个教育”现场教育,为落实部局、省总队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合理安排预约学习,有序开放现场教学场所。要重点保障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驾驶人和复工复产企业驾驶人“两个教育”需求。对因防疫取消学习和考试预约、逾期未审、临近审验周期的驾驶人,要优先安排预约。

二要做好防控工作。现场教育场所必须配备相关防疫消毒物资,定时消毒。要根据教学场所大小,合理安排前后左右各隔1米以上距离,控制每场次学习人数,进学习场地前,按规定测温,全程佩戴口罩。要做好候学场所的秩序维护。

三要引导网上申请,减少积压量。各地要充分依托各类传统及新媒体平台,通过新闻报道、消息推送、滚动字幕等多种形式,宣传和引导符合条件的驾驶人,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交管12123APP申请学习,减少窗口受理压力和现场教育积压。

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3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