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解读
分享到:
关于在全国交警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文件名称: 关于在全国交警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索引号: 4305000042/2018-00058  
公开目录: 部门文件解读 公开责任部门: 交警支队
发文日期: 2018-06-1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8-06-20 有效期: 永久

各县(市)区交警大队、支队各科、室、队、所、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政治建警工作向纵深发展,支队决定在全国交警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名称: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

    二、参训对象:全体民警、职工、辅警

    三、培训时间:2018年6月18日-29日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交警网校平台的管理与运用,合理安排工作,认真组织培训,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2.各大队要将开班培训图片资料、考试成绩、培训情况整理成台账以备检查。    

3.支队将对各单位培训考试情况进行网上督查并通报,结果将纳入“政治建警”考核评估。 

                          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6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