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解读
分享到:
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推行工间操活动实施方案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推行工间操活动实施方案
文件名称: 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推行工间操活动实施方案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推行工间操活动实施方案
索引号: 4305000042/1588-02144  
公开目录: 部门文件解读 公开责任部门: 交警支队
发文日期: 2020-05-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永久

    为积极落实中央《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广泛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提升我支队民警辅警健康水平,推动形成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根据邵工发[2020]9号文件《关于在全市积极推行工间操的通知》要求,支队决定在支队机关推行工间操活动,特制订本方案。

    一、活动目的

    工间操是喜闻乐见的健身形式,是增强体质的重要途径。通过在支队开展工间操活动,可以调节民警辅警职工在工作时的身心,营造健康生活的氛围,同时备战全市工间操比赛展演。

    二、组织领导

为开展好工间操活动,支队成立工间操活动领导小组。

长: 申智军 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

副组长: 张珊珊 支队党委委员、副政委兼政工科科长

杨世辉 支队工会主席

员: 肖志辉 办公室主任

甘文斌 政工科副科长

唐志雄 勤务督察科科长

肖志军 行财科科长

罗伟洪 宣传中心主任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从5月8日起,工作日每天上午10:00-10:20

地点:机关大楼一楼大厅

四、项目安排

1.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套广播体操

2.健身气功八段锦

五、相关要求

1.培训学习。培训工作由工会主席杨世辉负责,每天安排1人负责工间操组织及领操工作,领操人员名单:朱丹、肖晋平、张妍、夏雪梅、刘丹丹。

2.精心实施。按照“统一时间、相对集中、因地制宜、人人参加”的原则,以科室为单位组织实施,由办公室负责在大厅定时播放音乐,遇有会议时,不要影响会议的正常召开。

3.广泛宣传发动。宣传中心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生动活泼的健身氛围,引导民警、辅警职工树立健康意识,积极参与工间操健身活动。

4、督促落实。勤务督察科负责对各科室开展工间操活动情况进行督察,确保此项活动广泛持续的开展。

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5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