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解读
分享到:
关于严明会风会纪的紧急通知
文件名称: 关于严明会风会纪的紧急通知
索引号: 4305000042/2020-02165  
公开目录: 部门文件解读 公开责任部门: 交警支队
发文日期: 2020-08-1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11 有效期: 永久


为进一步规范全省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的会场秩序、严肃会议纪律、保证会议效果,根据上级领导指示,现将会议纪律要求明确如下。

一、严格执行请假制度。严格按照会议通知要求履行请假程序,在省内休假人员一律取消休假,外省休假人员确因特殊情况不能返回的,请向龙卫平副局长报告并向市局警令部报备(注明休假地)。未经同意,不得缺席、早退。

二、严格遵守会场纪律。所有参会代表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不得迟到。会议期间,不得将录音、录像和有无线发射功能的器材(含手机)带入会场,会议开始后,不得随意走动、打瞌睡、交头接耳、吃东西、看杂志等从事与会议无关的活动。

三、严格着装要求。严格按会议通知要求着制式短袖警服、黑皮鞋、佩戴党徽,无警服的领导同志(部分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着浅色短袖衬衣,确保着装整齐,精神饱满。

四、严格责任追究。各县市(区)公安局局长、常务副局长或排名第一的副局长为会纪第一责任人,对违反会纪情况,将按要求追究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五、严格会纪督查。各县市区公安机关要加强本级会场会风会纪的督查力度,省厅将通过视频巡查分会场的会纪情况,并全省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