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专栏
分享到:
交警支队平安上学路开学第一课知风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9-09 17:21
  • 来源: 交警支队
  • 访问量:
  • 字体【      】

平安上学路,开学第一课,“知风险,会避险”交通安全进校园直播活动今天上午在华夏方圆小学如期开展。活动通过交通安全V课堂教学视频开展进行,从“反光衣要穿好”、“安全带要系好”、“安全骑行”、“汽车有盲区”、“请走斑马线”、“车前不乱跑”、“马路不是游乐场”、“知危险,会避险”这八个内容向小朋友们延伸拓展交通安全知识。活动过程中,民警通过有奖提问互动环节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取得良好的效果。大祥大队民警还精心为小朋友们制作交通宣传读本、手册,让同学们课余时间充分的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本次直播活动,大祥大队共发放交通安全读本200本,发放“一盔一带”宣传折页200份,粘贴宣传海报15副,活动得到学校师生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