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专栏
分享到:
邵阳交警引领“好司机”持续推动城市文明交通进程。
  • 发布时间: 2021-04-29 14:02
  • 来源: 交警支队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20日,邵阳交警参与主办的第三届邵阳好司机评选活动。以颁奖典礼的盛大举办,成功落下帷幕。

   在现场,工作人员以网络直播方式对挑战成功的参赛者进行抽奖,共132名好司机幸运获奖,其中营运组和非营运组的特等奖获得者,都将获得5000元油卡和某楼盘的15000元现金购房券。好司机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此次系列活动以“文明出行,全民参与”主题,通过各媒体平台大范围、多层次、多渠道宣传了交通驾驶规则和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市民要文明出行,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其中,活动反复宣传告知所有电车自行车主,应做到“七不准一自觉”,即不准未佩戴安全头盔、不准闯红灯、不准违反规定车道行驶、不准逆向行驶、不准超员超载行驶、不准安装晴雨伞、不准乱停乱摆和自觉购买保险。

    邵阳交警始终将交通安全宣传,作为预防交通事故的第一道防线,不断向市民传播文明出行理念,努力推动全市文明交通进程。为扩大影响力,全市交警不仅在各媒体平台开设宣传专栏,还积极联合社会各界开展各项文明交通相关活动,持续加强进学校、农村、社区、企业、驾校“七进”等宣传活动力度,全力营造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为助力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了交警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联系电话:0739-5163535